Memory

Tuesday, August 01, 2006

罐群:高中生,個性憨直、衝動,外貌喜感
芊芊:高中生,可愛氣質型,不善於表達

場景一:操場天氣晴朗
芊芊一臉難色,似乎表達不出要說的話,接著轉身跑離,罐群頓時失望的跪在地上,狠狠搥地。罐群自言自語:「為什麼?我這麼真心,還是失敗了….接著罐群從書包中拿出罐頭,另一手把寫著「對芊芊告白失敗」的紙條放進罐頭中,把罐頭放在頭上冒煙,罐群從滿臉哭泣轉變成有精神的表情。罐群把罐頭拿在手上疑惑的看了看「咦?我專的是神麼回憶阿?」「.......因該是很糟的回憶吧」。

場景二:垃圾場
罐群接著就往垃圾場走去,並且邊走邊想著,並且邊走邊想著阿豆:「疑?.....我好像記得我要跟盈盈說什麼…..是什麼呢?……」此時罐群就把罐頭丟入回收箱中:「阿呀!芊芊是一個有可愛又有氣質的女孩,我還記得第一次跟他碰面…」罐群開始回憶起第一次跟芊芊相遇

場景三:中美堂(暫定回憶畫面)
芊芊正在中美堂打掃,鐘聲剛好響起,芊芊無奈的:「唉....今天又不能午休了」,此時廣播響起校園廣播,播放著音樂,芊芊看著四下無人微笑了一下,就隨著音樂跳著舞,主角罐群搬著球具剛好經過,剛好看到,芊芊優美的舞姿讓罐群著迷。芊芊忽然發現罐群,罐群很不好意思「對不起」的跑開。

場景四:校門口
罐群:「....真是我喜歡的型,好想找個機會跟她告白說出我的心意」此時手機突然響起,罐群拿起手機一看,嚇了一跳:「哇!是芊芊!」先緊張的練習了一下接電話的口氣,最後鼓起勇氣接了起來:「恩….嗨…
芊芊:「恩….你….你在做什麼阿?
罐群:「恩….我正要回家了…呵…
芊芊:「恩…你剛剛....說的那句話是真的嗎?
罐群傻了一下,心想是哪句話?
心虛的冠群:「恩....是阿
芊芊:「恩…那我……願意…
罐群:「阿?…
罐群心想到底剛剛發生了甚麼事?我說過了哪句話?該不會(想起罐頭丟入垃圾桶的畫面)
芊芊:「恩....你有聽到嗎?收訊有清楚嗎?
罐群:「阿!…有點不清楚,我回到家在打給你
轉身奔向回收場

場景五:回收場
罐群匆忙翻開回收筒,空的!此時剛好有部垃圾車的聲音,他急速跑出去,發現垃圾車開離,主角衝出垃圾場時,看到垃圾車已經在遠方,主角毫不猶豫的衝去,接著撞到一位女上班族,主角說聲抱歉就趕緊繼續跑,但是女上班族發現主角的錢包掉了,女上班族趕緊檢起錢包大喊:「同學包包,喂!包包阿!包包….」。有三個嘻哈年輕人,聽到「包包」以為是搶劫,因此馬上跟著追過去喊著「強劫」啊,路邊又有工人聽到「搶劫」也立刻加入,還有個馬拉松選手剛好在這個路上跑,附近還有埋伏要抓販毒的便衣邢警三個,隊長偽裝上班族,兩個偽裝情侶,隊長一看到一堆人在跑,以為開始緝捕行動,並且用隱藏式對講機說「水怪出沒,第三小隊開始行動」接著掏槍大喊「警察」,旁邊ㄧ個擺地攤的聽到「警察」,趕緊收起地攤拔腿就跑,此時剛好有兩個搶匪剛從商店出來,一看到後面有一堆人再跑,嚇到趕緊跑。主角對著垃圾車喊著「呼呼~~等等阿」,收垃圾員終於聽到主角,並回頭說「滿了滿了不收了」,猛一看主角後面有12個人在跑,嚇的趕緊拍車子喊「快走,快加速,後面有一堆瘋子,硬是要倒垃圾」。

場景六:房間
罐群疲累的拎著一袋罐頭,坐下來開始一個一個開。

場景七:
第一個罐頭畫面,女更衣室、柔道場
罐群發現自己在更衣室,旁邊還有其他女生剛換好衣服,罐群似乎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的事,結果一個女性壯漢要跟阿豆練習摔角。

第二個罐頭畫面,髒廁所罐群發現自己在廁所中,突然一陣肚痛,接著嘩啦嘩啦的拉了出來,接著又發現沒有帶衛生紙,只好用旁邊垃圾桶用過的衛生紙。

第三個罐頭畫面,公園裡罐群成為一個小學生,正在玩公園裡的遊樂設備,突然有位大叔進來,大叔詭異的說著「小朋友,叔叔帶你去別的好玩地方喔」

第八場:回到房間男主角開了好幾個垃圾罐頭,甚至還嘔吐,最後終於開到自己的

第九場:一開始的操場好不容易終於找到自己的,結果那句話是一句廢話「我會愛你一萬年」

第十場:罐群騎著腳踏車載著芊芊,兩人幸福的在一起,芊芊「你會愛我多久」罐群「我會愛你一萬年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