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y

Thursday, August 03, 2006

關於第一場委託人的戲 目的:帶出職業與主角個性
Dora的建議~ 我覺得可以用幾個簡單畫面帶過情侶的感覺跟約會 (EX吃飯,散佈…),然後送對方回 家上來個簡單的對手戲。 此時男主角對女配角說:謝謝你讓我擁有這難忘的生日約會。 女主角上去,男主角繼續走,這時候定格一下~並做男主角的特寫,開始男主角的自我 介紹,男主角:大家好,我是工藤新一,我做的是服務業,對於服務業,我有一定的要 求水準,那就是「盡善盡美」,客戶的要求,我一定達成。成如大家剛剛所見的,我剛 完成一個case (電話響)。 男主角:是,是,我們依約見面吧! 男主角前往離女生家不遠的地方或者剛吃飯的地方交易罐頭。 個人認為這樣不但可以讓大家知道他是個自以為是的人,但也是個隱瞞自己的人,只是 不知道這樣是否會不會太over了一點。

斌先生:我覺得不錯,開頭以MV表現這天的約會,多拍幾個遊玩的畫面,拍的美美的,讓大家以為是看MV,最後也許在餐廳男主角就找個藉口離開就將記憶交易出去,旁白我覺得先不用,跳過對話,直接用畫面來表示。

大家看看感覺如何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